迷你假期 細細說(2)相片一 夏都沙灘上的球網相片二  夏都沙灘旁一株新冒出來的紅刺露兜樹葉相片三  夏都普羅館面海一樓房間的陽台,可以直接從房間走到沙灘海洋快中午了~~~~行李和伴手都搬到門口了,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出發囉."媽咪,箱子帽子的,又要去哪裡玩啦?那我呢?" (Diamond...抱歉這次沒帶你出去製冰機囉)早就已經訂好並在7-11的i-bon取好了高鐵票,和妹妹約直接在高鐵進月台前入口碰面,買好便當到車上享用,雖然兩人演出兩場驚險戲碼卻一點都影響不了我這就要去度假的雀躍興奮心情.驚險戲碼一:我倆分別在高鐵B3入口和B1入口,兩邊互相等了約5分鐘,妹妹打來電話問我到哪裡了才發現原 來不同點.哇~~~慘了.妹妹說她走過來找我,洗碗機結果又10分鐘過去,我想一定走了很遠,請教了站務人員確實B3 在地下三樓,辛苦了.驚險戲碼二:該上車了,下到月台找到第五車廂坐定位後,我突然感覺列車號好像不太對...請妹妹把車票拿出查,果然不是這班列車,只剩下不到5分鐘了,趕快爬上樓梯問,才知道我們這一班直達車在第二月台.顧不得我這老身體了,趕快爬下第一月台拿了行李,咖啡機爬上再爬下第二月台,上車坐定不到一分鐘車就開了)坐定位行李好後姐妹倆就邊吃便當邊聊天,有多久沒有就只兩人旅遊了??好享受喔.台北... 板橋...台中......左營.好快,這班車省掉30多分鐘,太棒了.下午2點多一點點,到了, 左營站到了,趕快依照大師Mr.S的相遇秘笈進行,很快就見到我的偶像了,遞出了小伴手,聊表敬佩叨擾和感謝之冷凍冷藏冰箱意.行李和人都上車了.好興奮喔,高雄天氣好好喔.和大師竟能一見如故哩.這時候忐忑的心終於放下了,但開始了我過度興奮拼命講話的毛病,嘰哩瓜拉亂問亂說的,還好他大人有大量,見怪也不怪了啦.在我亂興奮的當下,大師有條不紊慢條斯理的拿出早準備好的一式兩份路線圖,分別給我和妹妹一路參考,原來他能當大師還是有原因的,旅遊鼎曜餐飲設備就是要這麼的認真呀??用兩種顏色螢光筆標示出一般遊客行走的路線和今天他要麻煩生長在海邊的好朋友帶我們走的海堤路.口說無憑,有圖為證:從左營站出來上1 號國道-->接3號國道-->到東港,再過林邊橋後,就走海邊囉.還可以看到小琉球和很多小漁村喔...(回家後用陽台的一朵桃紅色日日春花朵點綴,拍攝這三張地圖,希望來點花店浪漫的感覺.)大師一邊解說著路線計畫,一邊已經開車上高速公路了,這時候從車子音響裡飛揚出來吉他與小提琴合奏的輕快音樂,我已經感動到不知說甚麼了,我知道這就是他精心挑選的一路要享受的音樂之一.果然這時Mr.S說:"現在這一首歌是"老街歲月",很適合在陽光下和風裡的公路上飛車奔馳裡聽".我閉上眼屏息享受著...學習關鍵字著...感動著."今天的藍天和白雲好美喔,白雲一朵一朵的."這時候妹妹驚呼著,把我拉回現實...對啊,不是來旅遊看風景的嗎?真的,今天真是碧藍的天雪白的一朵朵的雲.好棒.車繼續開著,我繼續聽大師親口講旅遊的故事說出書的經過和辛苦,喔...我真是太幸運了.妹妹拼命照相,我就拼命講話問問題,赫然發現說今天專心當司機的大師竟把網站優化他傳說中十公斤重的攝影背包帶出來了???"今天的天太美了,所以也帶了一點輕便的機器出來順便拍一拍."真的??我可以親眼看到他走遍世界各地擄獲美景相片的攝影英姿了?啊~~~太美了...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啊. "看喔,左邊的中央山脈很美喔,,, 啊.山頂上的一片雲好美.嗯,我們想辦法下高速公路去拍等一下再找路回高速公路上,這片雲搜尋行銷現在不搶拍等一下下就會跑掉不見了."真的,就在接上國道3號潮州鎮附近開下路來,直接往東邊的稻田小路裡找角度去了.還真是行動派呀.還好立即行動,雖然後來找路回到國道3號有一點點緊張,但真是慶幸有當機立斷即刻行動捕捉美景,拍完沒多久,還在國道上呢,那一片雲卻早已經不見了.結果遠山和白雲固然美,我卻被這一棵檳榔樹吸引澎湖民宿住了.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