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今年中秋節,包蛋黃酥只有四個人,我居然是其中的一個……機車領班每天的心情,像最近的天氣,昨資產管理公司天沒下雨,今天卻下起豪大雨。 今早她便開始不爽,發飆狂罵,所以我在灌餡區,還要時時繃緊神經怕中彈,關鍵字排名一整天她在我身邊一直唸一直唸………,有點陰魂不散。 面對領班心情反覆,真的很難相處,偏偏最近傳聞太設計裝潢多,原本我以為我可以回去,但又好像又不可以了。 同事妹妹都學了兩個禮拜,還學不會排殼的所有工作,以婚禮顧問至於我始終回不去排殼區,老是被領班盯,無法脫離苦海,現在還得每天繼續被盯呀! 去年中秋節前,我們每西服天生產泡芙後,大家都要一起包蛋黃酥,好存貨中秋節烘烤,當時還蠻好玩的,人多好熱鬧,不過做好後都要冰太平洋房屋過,隔天再檢查有無瑕疵,才可以算錢,一個2元(老闆好小氣喔!)。 今天主管突然叫住我,對我說:「過陣花蓮民宿子,我要去包蛋黃酥。」不會吧!我說:「我又包不快。」他又說:「等通知再改上班時間。」聽說今年政策改代償變,不是每個都要包,而是選四個人,負責每天蛋黃酥的生產量,我居然是其中的一個。 
21世紀房屋仲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小額信貸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