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日禮拜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沒打算跟朋友說.相信應該是一個人看房子過生日!往年都還有個知心朋友陪我過.但是今年他要出國.柷他出國平安快汽車美容樂!!也許你們會覺得奇怪?怎麼家人沒陪我一起過..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買屋們家5個人分居5個地方.平常根本很少聯絡.除了跟我拿生活費的時候.才會澎湖民宿有電話...唉~"~所以我很羨慕家庭和樂的溫馨..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那種感賣屋覺..常年都是一個人在外生活也早習慣了.缺少了家人的噓寒問暖...不過買房子現在有許多網友.格友陪著我渡過空虛寂寞的精神生活.感覺好多了^^~祝我房屋出租自己生日快樂!!也希望路過ㄉ朋友們~~~也對我說聲''生日快樂吧售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新成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