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希望小孩被寵壞..之前說過女兒最近迷上坐馬..所以他每次看我要出門都會一直馬馬ˋ馬馬的吵不停..有天我要去看醫生..就把小孩帶下樓給阿公阿嬤顧..臨出門前..女兒又一直在說馬馬..我跟她說--媽媽去看醫生沒有要坐馬馬..之後我就出門了..等我回來以後..她阿公說..剛剛帶她去坐了馬馬..還坐了兩次..我一聽..完了..這下酒店兼職還得了..以後女兒肯定看到阿公就會纏著說要坐馬了..上樓以後跟老公講..要他去跟阿公說..不要帶女兒去坐馬了..不然那小孩以後會吵死人..果不期然..過了兩天因為女兒有輕微的咳嗽..所以晚上帶她去看醫生..我在牽車的時候..女兒果然跑去阿公那邊說要坐馬..臉上頓時3條線飛過..馬上把女兒帶走..為了這件事..我有點不高興銀行利率..坐馬..應該是偶爾的娛樂或是獎勵..我不想要坐馬這件事會變成例行公事..到時候肯定是每天坐..小孩子的胃口也會被越養越大..從一次就滿足變到2次ˋ3次甚至更多..不給他坐的話就給我一直吵鬧..我不喜歡這樣..有時在路邊看到這樣的小孩..心裡會很反感..所以我並不想讓自己的小孩變成這樣..人家說--阿公疼孫..是天經地義膠原蛋白的..但是疼歸疼..疼到變成寵ˋ變成溺愛?關鍵字點擊軟體o樣就不好了呀..阿公阿嬤對待我女兒的態度..真的是用溺愛來形容也不為過..或許是因為這是第一個孫..或許因為女兒真的很討人喜歡..但是該罵該打的時候就應該這麼做..結果他們都不管..即使他做了很多很手賤的事..例如..把手錶ˋ綠油精丟進裝了水的杯子..把正在折的酒店工作只蓮花弄濕甚至是撕爛..阿公也不罵ˋ也不打..還在旁邊笑..女兒就以為這樣沒關係ˋ很好玩..然後一直做相同的事..回到房間也是一樣..還因為這樣毀了我的手機電池..有時候我寧願把小孩送回娘家給我媽顧..畢竟我媽不會這樣溺愛小孩..有時候週遭的親友會說..我這樣不讓阿公阿嬤顧小孩的做法會不會被說話..我就說..如果今天支票借款我們跟阿公阿嬤沒有住在一起..他們這樣寵小孩的話..或許我能接受..但是今天我們都住在同個屋簷下..他們這樣寵小孩..我以後會很難教..畢竟現在的小孩都很精明..誰寵他就把誰當靠山..到時候他做錯是要被教訓的時候..跑去阿公那邊尋求庇護..那我要怎麼做..等到小孩被寵上天..開始變壞的時候..一定都是指責我說是我這個做婚禮顧問媽的沒教好..而不會說小孩變壞是被他們寵出來的..我的表哥表姊就是一個例子..被我外婆寵的什麼壞事都做了..結果我外婆?愛情公寓貼文軟體˙′O我舅媽的責任..但是其他人都知道..是被他寵的.....所以我寧願被他們抱怨說我把小孩顧緊緊的..我也不要等到以後變成千夫所指的罪人..除非他們改善他們那種將近溺愛式的疼孫法資產管理公司..不然..我應該不會讓他們顧我女兒超過30分鐘吧..他們的顧小孩模式..1.抱在身上..不給他走路..我女兒快2歲了..不但會走ˋ還會跑..甚至還會上下樓梯..但是每次給他們顧小孩的時候..我出門前看女兒被抱著..回來後..還是被抱著..上下樓梯也是抱著..有一次我讓我女兒自己上樓梯..我公公在我後面看到以後說--他會爬捏.....酒店打工很無言..他會爬樓梯很久了..只是你們不讓他爬@@..所以現在女兒看到阿公阿嬤..就是要伸手抱抱..2.女兒要什麼他們給什麼..很多不乾淨的或是容易壞的一些不能給他玩的東西..阿公阿嬤都會拿給她..所以她現在會拿著車鑰匙到處刮ˋ甚至是丟到垃圾桶裡..3.不管女兒做了什麼壞事..都只是在旁邊笑著說不行..媽勒~這樣小孩會知情趣用品道這樣不行才有鬼勒..這樣的顧小孩方式..誰會放心把小孩給他們顧..每次他們顧過以後..女兒就變超壞的..要什麼不給就發脾氣..然後就會被我扁..這樣很累捏%26gt;"%26lt;自動貼文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