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體框框搭配flash圖(九) ★感謝嘉麗漂漂flash圖五有一家餐廳生意門庭若市,餐廳的董事長年紀大了,希望找接班人,於是找了三個經理。董事長問:『先有雞,還是居酒屋先有蛋?』第一位經理想了說:『先有雞!』接著,董事長叫第二位經理,問同樣的問題。第二位經理說:『嗯,先有蛋。』接著,董事長找了三位經理,問同樣的問題租房子。第三位經理只說:『如果客人先點雞,就先有雞;如果客人先點蛋,就先有蛋。』董事長連連稱好,把接班人交給第三位經理。有一天,一名大學教授到一個落後鄉村售屋網游山玩水,?台南防水L僱了一艘小船遊江,當船開動後教授問船夫:『你會數學嗎?』船夫回答:『先生,我不會。』教授又問船夫:『你會物理嗎?』船夫回答:『物裝潢理?我不會。』教授又問船夫:『那你會用電腦嗎?』船夫回答:『對不起,我不會。』教授聽後搖搖頭說道﹕『你不會數學,人生目的已失去六分之二;不會物理,人當鋪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不會用電腦,人生目的又失去六分之一;你的人生目的總共失去六分之四…』說到這兒,天空忽然飄來大片黑雲,隨後吹來強風,眼看暴風雨就房屋貸款要來到,船夫問教授:『先生,你會游泳嗎?』教授愣一愣答道:『不會。?奇摩知識家貼文軟體S學過。』船夫搖搖頭說道:『那你人生目的快要失去六分之六了…』我術後面膜時常一個人獨自彷徨也時常一個人獨自流浪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我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遺忘也不會拋棄我獨自飛翔我時常留戀在你家門前盼望你能夠看我膠原蛋白一眼我一生中最愛的人啊我醒來夢中還是你的樣子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啊請不要拒絕心中火熱感受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做一個幸福辦公室出租的女人 文章 文章 文章 文章 點擊軟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91yezt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